达州市通川区工商上门劝村民远离传销

2018-03-09 05:44:3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执法人员上门劝说。

华西都市报讯(刘莉记者李兴罡摄影报道)达州通川区罗江镇的伍某,在广东中山打工陷入传销窝点被刑事拘留。8日,持续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的通川区工商质监局获悉情况,立即赶到伍某所在村里,召集群众说法,劝大家远离传销。

据工作人员介绍,几天前,通川区工商质监局接到市工商局转来信件,称辖区罗江镇洞巴村的伍某,在广东中山打工时,陷入传销,春节前被警方刑拘。获悉情况后,通川区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任达春、张银军与罗江工商所工作人员一起,立即赶到伍某所在村里,召集伍某的亲属、周围邻居以及村组干部,结合执法人员平时办案遇到的各种传销案例,讲危害,说政策,希望大家远离传销组织。而伍某的父亲此时也才知道儿子近况,称春节前多次联系其回家过年,但都没有回音也不知所踪。其父亲表示,20多岁的儿子在中山打工几年,也小有积蓄,希望他再积攒点钱后回家创业,不料陷入了害人的传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