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民房火灾致一家6口遇难 房子垮塌前曾给亲人打电话呼救

2018-04-26 15:50:3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相关链接:达州市达川区大树镇一居民家发生火灾 致6人死亡

25日,达州市达川区通报,25日凌晨3点左右,达州市达川区大树镇建军村一组肖治兰家发生火灾事故,致使房屋垮塌,造成6名人员死亡。根据情况通报,死亡的是肖治兰一家人,夫妻两人和两儿两女全部遇难,最小的9岁。

事情发生后,达州市委市政府,达川区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前往现场指挥救援。目前,省市专家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分析。

发现火灾后 10多分钟房屋垮塌

25日凌晨,邻居谭先国从砖厂下班回来,时间大概是2点40左右。其妻子介绍,他把摩托车骑到一楼家门口,没有关大门,正在洗脚,他就听见隔壁有呲呲呲的声音,出门一看,房子着火了。

喊“肖老板,肖老板房子着火了”,一直没有人回应。

听见谭先国喊救火,谭先国妻子出门,邻居唐良平也穿上衣服从二楼下来。

唐良平介绍,当时听见有女的声音在说“爸爸着火了,爸爸着火了”,我们喊他们就是喊不答应,看见火苗已经从房屋窜出,他打了110和119。

随后,他拿上自己家里的铝制步梯和谭先国妻子一起,前往肖治兰屋后,把步梯搭到3楼,两人再次喊,“还是没有答应,也没有看见人出来”,唐良平说。

等两人再次走到屋前,“火很大,站在几米外的公路上都烤人,没要两分钟就看见房子垮了”,唐良平说。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