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达州宣汉女儿打母亲耳光视频热传 愤怒围观群众脚踢女子

2018-04-28 14:23:3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0428/20180428142432_233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8日,达州市宣汉县下城豪疑似一女子打母亲耳光视频引起疯传。

记者找到相关视频,内容显示事发时间为26日,视频中,一年轻女子打了年长女性耳光,引起群众责骂,随后有人上前阻止结果也被打,该女子被路人围住劝说“不能打自己的妈”,并被踢到石梯上坐着。有群众上前想打该女子,但被年长女性拦住,并称该女子有病。

视频在网上发出后被网络疯传,引起热烈讨论。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为宣汉县下城豪。

记者现场了解,一门市老板介绍,当天确实看见年轻女子当街打另一女子,并把视频翻给记者看,记者看见视频和网传视频内容一致。

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宣汉警方、宣汉宣传部,均称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