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达州劳模可免费游泳

2018-05-04 05:48:3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曾业)达州劳动模范和工会会员免费游泳的福利来啦——日前,记者从达州市总工会获悉,凡荣获全国、四川省、达州市“劳动模范”称号,全国、四川省、达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职工,凭荣誉证书和身份证到达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前台登记注册,每周可享受一次免费游泳健身福利。

达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拥有一个标准室内恒温游泳池,配备有全国一流设备,有一批专业的裁判员、教练和救生员团队,是目前达州市唯一标准游泳馆。游泳馆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达州市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会会员提供专业的服务。

如果你不是劳模,如果你不是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但你是工会会员,凭工会会员卡和身份证并在前台进行登记,也可享受“我要学游泳”福利课程、办理游泳年卡优惠以及免费游泳培训等福利。需要提醒的是,以上福利须自行准备游泳装备,如泳衣(裤)、泳帽、泳镜等,训练器材由训练基地统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