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达州凤凰山两农家乐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2018-05-11 22:07:2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刘姣 见习记者 陈玉洪)5月11日,有市民向记者发来视频报料称:11日下午,达州凤凰山上一农家乐发生火灾。

  据视频显示:一家两楼一底名为“半山邀”的农家乐内,大火熊熊燃烧,浓烟滚滚。

  11日晚2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消防救援已经结束,大火已被扑灭,通川区东城街道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维护秩序;火灾事故点为一栋两楼一底的建筑,共有两家农家乐。

  据现场执勤的工作人员介绍,两家农家乐为两兄弟所开。消防赶到现场后,大约花了半个小时将大火扑灭。另,现场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晚上7点多来到现场,看到火势很大,“站到50米远都能感觉到有点烤人。”

  正在现场执勤的通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伟告诉记者,大火发生在11日19时左右,得知情况后,他们立即赶往现场执勤并疏散围观群众;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现场损失情况具体不详。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