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莲花湖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2018-06-19 17:54:4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彭焘刘姣

区位关系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6月19日,记者从达州市城乡规划局获悉,近日,该局在官网上公示了《四川省达州市莲花湖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听取广大市民意见。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3日。

土地利用规划

  据了解,莲花湖西片区位于达州市西城区北部,呈不规则的带状。规划区东邻凤凰山—莲花湖景区,东南侧紧邻莲花湖片区,西面为梁家坝。规划用地面积约2.58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规模1.98平方公里。规划区是以高档居住为主体,兼有综合教育、旅游接待和特色商业等功能的城市新区。

功能结构图

公共服务设施配置图

  2018年,达州市城乡规划局根据片区及周边区域规划建设需要,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调整,并组织专家对规划方案进行了会审。调整后的规划方案经达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4次会议审查通过。规划编制单位按照市规委会审查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目前已形成《四川省达州市莲花湖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报批稿。现将规划方案向广大市民公示,公示期为三十天。(所有图片均来自达州市城乡规划局官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