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13岁女孩从30楼坠下身亡 家属:她性格内向,事先无异常

2019-12-03 06:48:20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items/201912/19120306485059400011727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2月1日早晨8点,四川达州通川区一13岁女孩坠楼,随后,120和警方赶到现场,救护人员确认女孩已无生命体征。网传女孩因考试成绩排名下降自行跑到30楼跳下。当天,警方通报,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女孩坠楼处

2日,红星新闻来到事发小区,据一楼的施先生介绍,1日早晨8点多,自己正在装有玻璃的“阳光房”养鸟。刚好走了3步路的样子,去拿纸放在鸟笼下,防止鸟拉粪便。

“刚走过去就‘咵’的一声,像打雷一样。”施先生说,自己转身一看,头上搭建的玻璃房玻璃破碎,框架都变形了,再往地上看,发现有一名女孩躺在地上。因事发突然,67岁的施先生连忙和儿子联系,通过物业报警。10多分钟后,120救护车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

随后,红星新闻前往女孩生前居住的房屋,一家人处于悲痛之中。其家人介绍,女孩13岁,正在初二,并不是因网传的考试成绩排名下降坠楼,而是因为女孩成绩不好,喜欢通过手机看小说和漫画,头一天晚上,母女俩拌了几句嘴,第二天早晨出的事情。因女孩性格内向,家里人表示,事先女孩没有任何异常征兆。

女孩母亲介绍,监控显示,女孩是自己上的30楼,紧接着就出事了。120救护人员现场确认女孩已无生命体征。

事发当天,达州通川区警方发出情况通报称,12月1日8时15分许,坠楼者任某妮(女,13岁)从其居住的楼栋楼顶天台坠落。综合现场勘查、调阅监控和走访调查等情况,警方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