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一醉汉轻生跳河 两朋友相救先后掉入河中

2015-01-21 16:5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钟帆 邓绍希

四川在线消息(陈运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实习生 邓绍希)1月20日凌晨1时许,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县滨河路顺风肥肉餐馆路段,3人掉入梭磨河中,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3人救起。

据目击者介绍,3人中一名男子因饮酒过多,产生轻生念头跳河,同行朋友见该好友准备轻生,上前制止时不慎二人都掉入河中。另外一名朋友见状后,随即跳入河中救援,所幸河水不深,才未导致悲剧发生。

接到报警后,阿坝消防支队达萨街中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3名男子掉入梭磨河中,其中两人均有骨折,另外一人有些擦伤。消防官兵立即架设软梯,并携带救生担架、安全绳下河救援。3名官兵先用担架将伤势严重的一名被困人员救援上岸。随后,官兵将腰带及绳子固定在另两名被困人员身上,将其拉上梯子。

30分钟后,3名被困人员被救上岸边并被送至医院救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