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德阳境内宝马轿车与货车相撞后起火

2015-01-25 00:1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张玉 刘祥果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1月24日6时50分,京昆高速德阳境德阳往绵阳方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后车发生燃烧,所幸被困人员在多名驾驶员的帮助下被救出,并由医护人员进行急救 。

事故现场,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后,宝马轿车发生燃烧,且严重变形受损严重,满地都是碎玻璃碴与货物。由于撞击猛烈致使该轿车发生燃烧,火势蔓延迅速。接警后,德阳119指挥中心立即调度辖区岷山路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4人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指挥员将救援人员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灭火。5分钟左右,火势被基本控制,但是在轿车顶车篷处仍然有烟冒出。中队指挥员发现后立即命令使用梯子登上车篷进行排险,把里面着火的物件取出并扑灭余火。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