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会议开幕 川报全媒体集群新媒体产品受追捧

2015-01-26 11:5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杨琴 吴忧

委员正在扫描川报观察客户端二维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杨琴 吴忧 摄影 向宇)26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开幕。会议开幕前,不少省政协委员进入会场前都拿出手机,下载川报全媒体集群新媒体产品。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现场记者团队与上百位政协委员互动交流,他们对川报全媒体集群的新媒体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省政协委员们也对川报全媒体集群的新媒体产品评价颇高,寄语川报集团继续创新发展思路,引领四川主流舆论宣传。

省政协委员、共青团甘孜州委书记洛绒拉珍:

《川报观察》是目前四川最好的内容提供者

上午8时刚过,距离此次会议正式开幕不过1个小时,不少政协委员已陆续步入会场。在礼堂内,川报全媒体集群的宣传栏成为委员们关注的焦点,已有数位委员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或关注四川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川报全媒体集群在现场设置的两会访谈区前人流攒动,成为礼堂之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川报观察》办得很好,我在去年12月左右就已经开始关注《川报观察》的微信公共帐号。”共青团甘孜州委书记洛绒拉珍给记者介绍,在她看来,《川报观察》的内容做得有深度,有影响力,“可以说是目前四川最好的内容提供者,”得知《川报观察》已推出安卓与苹果系统的客户端时,洛绒拉珍立即拿出手机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最后,洛绒拉珍寄语《川报观察》,希望《川报观察》多多关注青年人,“我们共青团的工作主要是青年的工作,《川报观察》可以更加重视青年读者,也更加亲民,因为他们是未来的栋梁。”

省政协委员、成都广州商会会长樊智刚:

“希望以后多多宣传我们的工作, 也提供更多的好的内容给我们”

在现场,共青团德阳市委书记李栋、宜宾市政协副主席严晋川、成都金牛区工商联主席吴军、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海特高新董事长李飚、著名川剧演员喻海燕等数十位参会委员纷纷接受了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的采访,并下载安装《川报观察》、《四川新闻》客户端。

上午10时过,开幕式结束后,参会委员缓缓退出会场,川报全媒体集群吸引了更多参会委员的关注。成都广州商会会长樊智刚就主动上前来询问:“你们的二维码是可以下载的吗?”记者向其简单介绍了川报全媒体集群的新媒体产品,已经安装有《川报观察》客户端的樊智刚再次拿出手机,扫描《四川新闻》客户端的二维码,安装到自己的手机上,“希望以后多多宣传我们的工作,也提供更多的、好的内容给我们。”

省政协委员、自贡荣县东街小学副校长李蜀秀:”对川报全媒体集群推出的新媒体产品十分感兴趣”

两会期间,拥有200万手机用户的《四川新闻》客户端,在打开界面制作了两会宣传页,并将在头条推送两会消息。这些及时权威的资讯,受到了委员们的青睐。省政协委员、自贡荣县东街小学副校长李蜀秀这次参会主要带来了关于留守儿童教育方面的提案,接受完现场记者的采访后,李蜀秀说,她对川报全媒体集群推出的新媒体产品十分感兴趣,“我在川报上看到过。”随后她拿出手机,当即下载了四川新闻客户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