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广安违建太“嚣张” 回复称已拆除违建31起

2015-01-28 15:1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马艳琳 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马艳琳 陈昶)“请管一下广安高楼大厦楼顶的嚣张违章建房!”近日,“问政四川”平台收到一则投诉留言,据该网友称,在广安市,尤其是城南片区,多个新建楼盘的屋顶都存在违章搭建现象,“谁都知道那是违章建筑,但开发商却能毫无顾虑地将其建成并投入使用。”

“接到该网友举报时,广安市‘双违’治理工作已进入集中治理阶段。截至2015年1月22日,已拆除广安城南片区违法建设31起,共计3210平方米。”27日,广安市“双违”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该留言作出回复表示,自“双违”治理工作启动以来,广安市“双违”办按照广安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广安市“双违”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双违”治理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

据了解,广安市“双违”治理工作分五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2014年12月1日—2014年12月5日)、调查摸底阶段(2014年12月6日—12月16日)、重大案件研处阶段(2014年12月17日—12月31日)、集中治理阶段(2015年1月1日—2015年4月15日)、巩固成效阶段(2015年4月16日—4月30日)。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结束后,广安市“双违”办将保持严厉打击“双违”行为的高压态势,做到“双违”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确保建设秩序更加规范、有序,还广大市民一个安逸、舒适的生活、休闲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