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问,我跑腿】能不能管一管广场舞?省人大代表: 建议规范跳舞时间

2015-01-30 10:3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袁玥

省人大代表、成都市城市环境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曲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袁玥 摄影报道)今年全省“两会”期间,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旗下四川在线、华西手机报、《四川新闻》客户端、四川日报微博,共同推出“你提问,我跑腿”互动活动。网友提问,记者跑腿,寻找“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答疑。其中,四川在线网友提出 :“能不能出台点政策管下大妈跳舞哦,简直是影响群众正常生活和工作!”

省人大代表、成都市城市环境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曲民说:“因为我来自城管局下属的一个基层单位,我个人觉得广场舞作为老年人的一种业余生活, 我们全体市民还是应该支持。但是如果影响到其它人休息,是不是应该在时间上进行规范,不能影响正常人的休息。 既然(四川在线)的网友也问到了,我回去以后,也会积极地向我们的法制处反映,看有没有一个很好的办法或者规定来进行约束。做到既不影响市民的休息,也能保障老年人这种健康的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