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预亏逾4亿  水井坊今年带帽“*ST”

2015-02-27 17:4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董鹏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董鹏)水井坊27日发布提示性公告,公司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将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数据显示,水井坊预计2014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亿元至4.3亿元,这是继2013年亏损1.5亿后,公司第二年亏损。按照交易所相关规则,连续两年亏损的上市公司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带上“*ST”的标记。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时间为公司正式披露2014年年报后,即今年的5月30日。若水井坊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被调整出融资融券的证券范围,每日涨跌幅也将被限制为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