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救助放归野生白尾海雕

2015-02-09 11:0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李庆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庆) 记者9日从卧龙自然保护区了解到,保护区三江保护站工作人员救助的一只野生白尾海雕在经过两个月调养后,目前已经伤口痊愈,精力充沛,重新放归到了大自然。

2014年12月10日,三江保护站工作人员在野外救护了一只受伤的白尾海雕,在保护站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下,“大鸟”经过近两个月的调养,伤口痊愈,精力充沛。2015年2月3日,卧龙自然保护区资源管理局、邓生保护站工作人员在保护区中河上游开展了放归工作,这只伤愈的白尾海雕重新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

白尾海雕又叫白尾雕,属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保护区工作人员表示,把受伤的野生动物放归自然,是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最终目的,在今后的保护工作中,将继续加强野外监测巡护,扎实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