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为四川新闻客户端网友送祝福

2015-03-03 22:1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记者:袁玥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健为四川新闻客户端网友,写下了第一份祝福: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袁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开幕,今(3)日,来自四川的全国人大代表出席的四川代表团第一次人团会议,四川新闻客户端也首次亮相全国两会。

四川新闻客户端特别定制的、印有四川21个市州美丽风景的明信片,赢得众多人大代表的欣赏,多名全国人大代表亲手为四川新闻客户端的网友们写上来自北京的祝福。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周晓强为网友们写下了:“羊年喜洋洋”的祝福!

3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健为四川新闻客户端网友,写下了第一份祝福:祝大家新年新气象。随后,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局长周晓强,也选择了一张印有大熊猫图案的明信片,为网友们写下了:“羊年喜洋洋”的祝福!

来自凉山州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凉山州暨西昌市委秘书长,西昌学院法学教授王明雯,挑选了一张印有泸沽湖的明信片上送祝福。写明信片之前,王明雯还非常细心地找来一张白纸打草稿。最后她写下了一句自己民族的语言-彝语:兹莫格尼,并备注了汉语意思“吉祥如意”,让网友更利于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