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市长陈新有:沿着“一路一带”开拓更大市场

2015-03-06 22:2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袁玥

市州面面观·开栏语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来自四川21个市(州)的全国人大代表,带着他们的议案和建议,出席了此次盛会。即日起,他们也将陆续走进川报全媒体集群全国两会直播间,与广大读者、网友分享参会心得,详解经济新常态下,各市(州)未来的发展。

视频新闻:市州面面观:德阳沿着“一路一带”开拓更大市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 袁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提到了“制造业是我们的优势产业。”全国人大代表、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有说:“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

德阳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城市,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拥有中国二重、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等一批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重装制造企业。

“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里,四、五次提到了重大装备,发电厂超低排放,这些都和德阳关系密切。德阳是我们国家的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昨天听了克强总理的报告。我们对进一步在新常态下,发挥我们重大装备的基地优势,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沿着“一路一带”去开拓更大的市场,应该说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