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五一”将至 请错峰出行 5月4日限行尾号为1和6

2015-04-27 15:0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五一”小长假即将迎来,小伙伴们是不是又在盘算去哪儿游玩了呢?成都市交管局今日发布本周交通出行提示,五一节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型车免费通行,成都二、三环路之间区域汽车尾号不限行。预计4月30日和5月1日,城区主要干道、高速公路进出口等周边区域路段将迎来出行的高峰期;同时,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5月3日),预计中短途外出旅游的车流将迎来返程高峰期,建议市民错峰出行。5月4日(星期一)是工作日,城区二、三环路(含)的区域禁止车辆尾号为“1”和“6”的通行。

同时,4月29日至5月3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将举行2015春季房交会,“房交会”期间,预计天府大道、世纪城路、科华南路等区域路段交通压力较大。交警建议广大群众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