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女生露美背玩快闪围观者:我有自拍杆看你闪多快

2015-05-03 22:1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杨德)3日上午10时,IFS广场人流如织。忽然,一位美女脱去外套,露出美背,双手叉腰走起了猫步,接着,又有几位女孩如法炮制,扭着婀娜多姿的身段,加入了队伍。她们的突然出现引起了现场一阵骚动。

“这是快闪,赶紧拍,”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围观人群醒悟过来,纷纷拿出手机一阵狂拍。别人纷纷抢拍,一年轻小伙不慌不忙,拿出自拍杆,把手机固定上,混入人群,比出剪刀手“卖萌”。他自嘲说,“我有自拍杆,看你闪多快。”

四川在线记者看到,这群美女的服装都以“中国风”为主,并将唐诗宋词用毛笔书写在衣服上,古典优雅,中国风十足。表演快闪的是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空乘专业的学生,“这些衣服都出自我们学院的‘颜如玉’模特社团,全部由我们自己设计制作,”参加走秀的学生模特党帜说。

据了解,她们中的很多人都已经被南方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吉祥航空等航空公司选中,已经是准空姐。“我们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行‘快闪’,向人们展示中国传统礼服和书法的美丽,希望人们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除了美丽的衣服,她们优雅的举止和姣好的容颜也让路人啧啧称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