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东路出城单行 本周六起电子眼开工抓拍

2015-07-02 18:0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向宇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方炜)7月4日(本周六)至8月31日,成都清江东路(一环路口至二环路口)实施半幅打围施工,这期间,路段实施出城单行。本周六起,全路段电子眼抓拍启动。此外,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将在西安南路、一环路青羊宫路等11个路口实施分流点,根据车流量来疏导早晚高峰的交通。

据了解,此次清江东路的施工范围全长2000米,起于一环路中医学院路口掉头处,止于成温射线跨线桥动口。清江东路是西门片区重要的进出城要道,早晚高峰时期进出城车流量达6000辆,施工对交通影响比较大。交警四分局五大队教导员严踏东表示,“在这段道路施工期间,除公交车外,所有车辆禁止从清江东路进城。我们建议需要进城车辆在三环路第一阶段就开始进行绕行,通过三环路开始转换,经过羊西线、光华大道进城。从三环桥下左转进入羊西线时,可以在三环路辅道选择金阳路这一类的道路提前进行转换,而不要在三环羊犀立交下转换,我们初步估计高峰期间羊犀立交车流量会非常大。进入二环路以后,可以从营门口路等路口进城。”

此外,由于交通组织模式变化,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将在西安南路、一环路青羊宫路等11个路口实施分流点,根据车流量来疏导早晚高峰的交通,“虽然这里的交通有变,但一般来讲,驾驶员在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来进行转换,所以不必太过于担心。”而此条道路上的电子眼抓拍系统将于7月4日正式启动,成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