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5次创业 88年小伙携“每获”落户成都高新区

2015-07-24 13:0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 实习生 周杨)在成都天府软件园里,一个年轻帅气的身影很难让人联想到他已经是一个公司的负责人,这个88年的重庆小伙经历了5次创业后,于去年落户成都高新区。他的产品“每获”是一款可以让用户浏览广告赚钱的软件,“用户浏览了广告,但经费却被广告商瓜分,这是不公平的,并且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款APP消灭纸质传单。”

浏览广告也能赚钱 “每获” 打破传统广告市场

赵晓洪在上海一所高校里就读建筑设计专业,无限的创意idea让他成为老师和同学们羡慕的对象,2013年末,“每获”的点子在他心中生根发芽,组建团队、筹集资金、项目开发……这款基于LBS(地理位置)的线下购物广告推送APP在成都高新区上线了。

下载“每获”后,用户通过邀请码免费注册就可以获得所在位置方圆5km以内的商家打折讯息,通过导航直达线下实体店进行消费。这款APP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为用户设计了一套盈利模式,用户每浏览一次广告信息就可以获得0.05元佣金。并且用户所拿到的佣金存满100元之后就可以快捷提现,而不是虚拟金币。

“商家花重金聘请广告公司为其制作广告,高昂的宣传成本全部被广告公司瓜分,我们抽掉广告公司这一环,通过每获平台精准定位客户,将广告成本作为佣金回馈给真正会来消费的客户,达成双赢。”赵晓洪希望通过这样的产品打破传统的广告市场,在未来能消灭不环保的纸质传单。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