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一越野车与出租车相撞 致出租车司机身亡

2015-08-31 11:4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李龙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8月31日凌晨5时05分,攀枝花市东区炳草岗大桥桥北一辆丰田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致出租车司机被困车内,生死未卜。攀枝花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集辖区一中队10多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经观察询问得知,是一辆丰田越野车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丰田越野车停留在现场,但司机已不知去向。出租车驾驶室已经被撞的严重变形,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一名大约四五十岁的男性驾驶员腿部被死死的卡在驾驶室与座椅中间无法动弹。

为尽快救出伤员,几名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员一侧车门进行破拆,用液压顶杆对已经严重变形车头进行撑顶,扩大驾驶室救援空间。经过大约20分钟的努力,被困驾驶员被抬出驾驶室,送到了120急救车上。

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目前,车祸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