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7)日表彰200个禁毒工作先进个人、集体

2015-09-07 17:0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锐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锐)今(7)日,四川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表彰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100个,先进个人100名。7日,四川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此次大会表彰了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100个,先进个人100名。这些先进个人、集体评选自2010年以来在禁毒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公安机关、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民间组织集体和个人。

记者了解到,评选表彰主要面向禁毒工作一线,倾向表彰禁毒公益组织、基层组织。表彰在禁毒执法、打击毒品犯罪、宣传教育、吸毒人员服务管理、艾滋病防治、易制毒化学品管制、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或者积极开展禁毒教学和科研工作,在禁毒专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积极参加禁毒志愿服务,为社会化禁毒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同时,此次大会还分析当前全省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我省将紧抓制毒和贩毒两个突出问题,将毒品犯罪作为有组织犯罪予以打击,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部门要加大毒品案件协作力度,集中力量侦办一批跨境、跨省、跨区域的深层次、网络性毒品案件,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向互联网快速蔓延势头,坚决摧毁零包贩毒网络。同时,各级政府要对毒品问题严重地区分类实行通报和挂牌整治,限期扭转毒品问题严重的状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