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首次集中推介20块住宅及商业用地

2015-09-16 16:3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6)日,“魅力青白江·2015(青白江)土地推介会”在青白江区召开,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青白江区向投资者集中推出了20块住宅和商业用地,这些项目主要为产业发展区域、高等院校和城市核心区等提供城市生活配套。据了解,这是青白江首次大规模集中开展土地推介,将为产城一体建设提速增质。

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工业而建区的青白江,长年来面临着城市功能不足的问题。“作为成都传统工业 基地,青白江正加快调整城市功能布局。”在此次推介会上,青白江共推出的20块住宅及商业用地,面积共计1259 亩。其中,二类住宅用地12块,商业用地4块,商业兼容住宅用地4块。推出地块中,凤凰大道两侧集中了9块用地, 成金青快速路片区有4块用地,“这些地块都位居城市发展核心,人流量大,消费需求巨大。”该负责人说。

青白江区是“一五”时期国家规划建设的西南第一个工业区,近年来,该区凭借优美的生态环境、畅达的交通网络、完善的生活配套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前来居家置业。目前,青白江区已连续3年获评“中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连续7年获评全省综合实力“十强县”,荣获国家生态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中国宜居宜业典范区等多项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