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游戏搬进景区 体验游受游客青睐

2015-10-07 11:4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吴忧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摄影报道)一到国庆黄金周,四川各大热门景区都是人满为患。游客摩肩接踵,除了看人还是看人。今年,有些景区推出“小而美”的深度旅游产品,获得了游客们的“点赞”。

10月6日,由北川羌族自治县文广新旅局主办,绵阳寻龙山景区承办的亲子探险真人秀系列活动绵阳专场正式启动。指压板、藏宝图等道具也被放进了景区。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绵阳专场总共有五组亲子,需要闯过“聚龙连环阵”,在寻龙山龙隐镇搜集宝石锻造驭龙剑,最后在龙鳞坡“决战pk”,获胜者将获得”白金龙骑士“称号。

景区负责人表示,作为活动的承办地,寻龙山景区因此获得了更为生动、更为立体的展示机会,景区的三大亮点:卧龙洞、龙隐镇、龙鳞坡,因龙骑士们的加入,变得更加的灵动,更具有体验性。他还说,龙骑士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成都专场也将在11月份正式启动,对所有报名参与的亲子完全免费,请有兴趣的亲子持续关注龙骑士历险记官方微信公众号。

通过现场游客热烈的反映,可以看出游客对于这样一种旅游方式的认可。围观的游客徐女士告诉记者,以前来寻龙山就是看看溶洞,到龙隐镇感受一下“穿越”的感觉,“没想到还可以这样玩,下次一定要报名体验一下。”她表示,这样的方式,大部分80后父母都应该喜欢,平时工作很忙,借此也可以增进一下与小孩的感情,当然最重要的是免费。

据主办方介绍,绵阳专场结束后,龙骑士系列活动将升级,体验的内容更加丰富,更加偏重考虑亲子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