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月报]读书停车居家 处处都有烦心事 评:回复应重视时效

2015-10-10 15:2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吴佳惠 郝栩甲 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 郝栩甲 陈昶)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9月“开学季”,“问政四川”依旧陪伴你左右,充当你网络问政的最佳桥梁。

当月,“问政四川”共计收到网友问政留言1049条,其中有效留言872条,通过转达得到四川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官方回复626条,回复率71.19%,环比上涨1.1个百分点(8月为70.09%)。

★数据说话★

从问政类别看,交通类问题以174条居榜首,占比19.95%。其中,以“交通道路破烂失修”、“占道停车扰民”、“收费站收费疑问”等问题反映居多。

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位的,便是其他类问题,总计131条,占比15.02%。包括“外地服役军人公积金贷款”、“从事农业是否有补贴”、“驾考纠纷”等问题。

位居第三的是城建类问题,一共有122条,占比13.99%。包括“公共设施修建时间”、“商品房不能按时交房”等。

数据统计显示,9月“问政四川”平台网友问政留言量居前三位的市州分别为成都市(367条)、广安市(64条)和自贡市(53条)。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