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星路改造 交警纠正交通违法上百起

2015-10-15 19:2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红星路改造,导致周边相关路段的交通压力骤增,对道路通行能力的要求也加大。为了营造红星路改造“阵痛”期间和谐的交通环境,成都交警对于主要造堵原因--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根据成都市交管局公布的数据,红星路施工改造第二天,交警在单行道、绕行道路及周边中小街道上共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215件。今日,成都市交警一分局在片区内主要绕行线路:高攀路、致民路一带进行处罚,共查处17起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拖移5辆,这些车辆驾驶员都受到罚款150元的处罚。交警邹平提示:“一分局片区的高攀路、郭家桥正街、望江路、致民东路、老马路、丝竹路等都是主要绕行线路,禁止任何车辆违法乱停放。如果需要在这个片区停车,一定要到正规的停车场停放。交警在红星路改造期间,将加大巡逻力度,保证绕行车辆的畅通。”

在本周内,成都交警对在施工区域的单向行驶道路、绕行线路上出现的违反交通标志标线、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宣传教育、纠正诱导”为主,让市民尽快掌握和遵守相关管理措施和规定。下周一(10月19日)正式开始对上述违法行为进行管理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