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SCW活力杯”健身跑金堂举行

2015-11-28 18:2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 摄影 蒋永平)11月28日,由金堂县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主办,成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金堂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承办的2015年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基地“SCW活力杯”健身跑活动在成阿工业园区内举行。此次活动,本着“服务企业,健康生活”的思想,旨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园区企业职工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此次健身跑活动从成阿商务中心(吉林东路)为赛场起终点,设3公里团体健身跑和10.549公里迷你马拉松两项比赛内容,共有企业、社会团体、职工、群众等近1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感受运动的快乐。

近年来,随着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基地一大批企业相继建成投产,产业工人不断积聚。园区积极搭建平台、针对企业职工切身需求开展活动,举办单身青年派对、职工篮球比赛、登山运动会等,将企业体育文化生活搞得红红火火,不断营造浓厚体育文化氛围,丰富企业员工休闲文化生活,充实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凝聚了企业的发展合力,也为企业留住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呈现出“人和企兴”的崭新面貌。

本次健身跑活动的举办,既增强了企业间的友谊,也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更增强了整个园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次活动既是企业文化的一次全面展现,也是建设企业文化的有力举措。

据悉,金堂是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是102平方公里成都工业战略后备区拟选址地。近年来,全县坚持工业强县首要战略不动摇,以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三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为重点,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促建和企业服务各项工作,先后引进中节能、康力电梯、环能德美、巴莫科技、上海同捷等重大产业化龙头项目,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总数达175户,居成都市三圈层第一位,并以每年40户左右的速度快速增长。2015年,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新增节能环保规模以上企业22户,31户产值亿元以上企业共实现产值98.6亿元。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已初步形成集高效节能产品、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固废处理、资源循环利用、在线监测于一体、各门类节能环保企业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先后被评为“环保装备(成都)制造基地”“四川最具投资价值产业园区20强”“四川省环保产业示范园区”“四川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目前,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已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集中度最高、门类最齐全、配套最完善的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正积极争创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