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国际节能环保盛会 金堂与您有约

2015-12-04 13:4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方炜

往届节博会掠影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继上月12日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总投资133.2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堂举行后,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又迎来一大盛事—“2015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12月10日—12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

这一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将为中外企业和相关机构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展示对接交易机会,促进四川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工业转型升级。而作为四川省重点建设的四大节能环保产业基地之一的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主要承载地,本届节博会将以提升专业化水平和促进国际化进程为核心,突出金堂特色和更加注重招商引资实效为重点,通过活动举办进一步扩大金堂工业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届展会由国家工信部指导,国家行业一级协会——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承办单位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中国节能协会水处理分会四川省节能协会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金堂工业集中发展区联合承办,以“绿色工业•驱动创新”为主题,展区总规模11000㎡,参展嘉宾也是“星光熠熠”:既有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中国建材集团公司、中国中车、中国兵器、上海同捷、盛辉皇明、鞍山钦元、一汽集团、津膜科技、航空四站集团等一大批国内节能环保行业领军龙头企业,也有日挥株式会社、法国施耐德电气、德国西门子、丹麦格兰富、飞利浦、GE、美国艾默生等全球优秀节能环保企业,同时,还有澳门、上海、青岛、宁波以及丹麦、德国等国内外节能环保企业聚集地也组织地方展团参展。展会将主要围绕市场应用广、节能减排潜力大、需求拉动效应明显的重点领域,重点展示工业节能系统综合服务商、能源高效和节能梯级利用、大数据和信息化监控、节水与水处理、清洁技术和污染物控制、再制造和循环利用等关键技术及装备,为我国工业节能、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再制造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组织开展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国内外节能环保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院士、学者及国家部委领导和国内外节能环保龙头企业负责人将齐聚蓉城,聚焦“十三五”我国工业绿色发展展望、科技创新驱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低碳工业与绿色制造等发展战略进行高层研讨,并发表专题演讲。同期还将举行2015全国工业园区节水治污技术交流与示范工程研讨会、成都市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投资考察及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节能服务进万家”活动、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等相关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