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西博会时间初定为明年10月29日至11月9日

2015-12-09 09:5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 吴忧 摄影 向宇)在解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博览局局长郑莉答记者问时透露,我省已初步拟定第十六届西博会总体方案,举办时间初定为明年10月29日至11月9日,分两段在成都举办。

从2000年至今,西博会在我省已举办15届。“十二五”期间,累计实现签约投资3.4万亿元,贸易民交7万余亿元,境外参展参会国家(地区)397个次,分别较“十一五”增长100%、52.3%和24%。

第十六届西博会将由德国担任主宾国,郑莉表示,我省将抓住这个契机,在招展组展及展馆设置上,突出工业4.0,突出国际产能合作,突出西部及四川特色优势产业 ,突出新技术、新产业、新产品。同时,将策划举办中国西部工业制造及技术博览会、四川农业博览会、国际时尚生活等3个展中展。精心设计德国主宾国、轮值主席单位及主题市州活动,进一步提升通用航空论坛、智能汽车论坛、电子商务论坛等的专业化水平和行业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