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给市州改革工作打分 7个市州拿满分

2015-12-14 16:4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袁玥 摄影 向宇)12月14日下午,在解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曾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从去年开始,四川省委就把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推进情况作为对各市州、各部门的目标考核内容。曾卿还透露,有7个市州在这项考核中拿到了满分。

“省委对市州年度工作目标绩效考核总分是150分,其中改革占10分。”曾卿说,“这项工作具体由省委改革办负责,为此我们专门制订了具体的考核指标体系。从去年考核的情况来看,总的情况还是不错的,有7个市州拿到满分10分,9分以上市州有11个,当然,也有个别市州去年因为刚开始只得了6分左右。从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凡是得分偏低、有丢分失分的市州都引起了高度重视,在实际工作当中都在注意改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