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炫丽举行

2015-12-26 17:4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记者:丁宁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 摄影 方炜)新年临近,锣鼓齐鸣,2015的脚步渐行渐远,2016的身影即将到来。今日下午3时30分,由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四川省音乐家协会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主办,首席品牌优衣库、合作品牌四川徽记食品、金夫人•儿童天堂专业摄影机构、青城山度假别墅“青城灡山郡”鼎力支持的第三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暨“童样精彩”年度颁奖盛典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剧场炫丽举行。

与往届不同,本届晚会上不仅对选拔出的20名“天府童星”进行了现场颁奖,还对本届“童样精彩”年度选拔活动中举办“童画世界•少儿创意绘画大赛”获奖的10名儿童颁奖,同时也对在本届年度选拔活动中获得了最高人气的10名儿童颁奖。

现场掌声不断 500名家长儿童闹“晚会”

下午1时不到,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剧场外,不少家长便带着孩子早早来到现场,有的给孩子穿表演服,有的忙着给孩子补妆。一些孩子已经在舞台上开始彩排。

舞蹈、T台走秀、舞蹈情景剧、声乐、器乐……四川在线记者在晚会彩排现场看到,参加晚会表演的童星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准备给在场观众和四川在线网友们带来了炫目的晚会盛宴。

随着满堂的掌声,下午3时30分,晚会正式开始。有着浓郁的四川特色的《麻辣乖幺妹儿》舞蹈成为此次晚会开场秀,17名女童专业的舞步和飞旋的舞裙让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台上表演的都是这次获得‘天府童星以及天府童星提名奖的孩子’,确实跳得好。”许多家长激动地站起来向台上比大拇指。

随后《光芒使者》、《麦田故事》、《快乐批把》等三个舞蹈以及琵琶齐奏的《旱天霜》精彩上演。晚会迎来了第一项颁奖仪式,由“童样精彩”与专业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共同举办的首届“童画世界•少儿创意绘画大赛”中获得了金奖的10名儿童上台领奖。同时,现场还对在本届年度选拔活动中获得了最高人气的10名儿童进行了颁奖。

晚会最高潮出现在20名“天府童星”上台领奖时刻,每个德艺双飞的“童星”纷纷盛装出息,炫丽的服装立即引起台下掌声连连。

舞台上孩子们的才艺争奇斗艳,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爆棚。临近下午5时,晚会圆满闭幕。晚会现场坐满了家长和孩子,来自500多人的欢声笑语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温暖、热闹。20名“天府童星” 个个都有来头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在前期的选拔活动中,孩子们已经表现出各式各样的才艺。

11岁的蔡炆蓓在天府童星的比赛现场被很多评委老师表扬:“不仅舞跳得好,古筝也弹得很棒。”点击四川在线“童样精彩”专题里的天府童星个人网页看到,无数的金奖、一等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气质奖都是她的经历。记者了解到,与蔡炆蓓一样,12岁的乐一然钟情于武术。“武术为我插上了一双翅膀,让我在中国文化的天空里飞翔,让我的每一天都很精彩!希望我的表演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乐一然说,目前他不仅荣获国家体育总局授予武术套路二级运动员称号等多个称号或奖项,还连续五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和武侯区优秀少先队员。其他的“天府童星”也是这样,不仅才艺优秀,在学校里也是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