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融机构创新奖项公布 展示成都金融业成绩

2015-12-26 20:2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2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西部新金融论坛暨2015‘财富之夜’年度金融创新盛典“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举行。并且,此次论坛向社会公开征集投票,选出成都金融机构中的多项创新亮点。在2015“财富之夜”年度金融创新盛典上向外界展示成都金融业成绩。

在创新品牌领域获得2015年度创新金融服务品牌有:工商银行“E-ICBC”、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浦东银行、汇付天下、中晨创投、北大方正、长江证券、西藏同信证券;获得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有:成都银行“E城通“、平安产险、易贷网、团贷网、网盟众筹、善金网、新创意

在创新产品与业务类获得2015年度创新理财产品奖的有中信银行“薪金宝”、大连银行“明珠理财月月赢(成都专属)”、攀枝花市商业银行“金色攀枝花系列”理财产品、上海与贡投资公司“与贡投资”;获得2015年度财富管理服务奖的有中国银行财富管理、中国农业银行财富管理、交通银行财富管理、成都农商银行财富管理、国金证券。

获得2015年度最具用户体验奖的有中国建设银行“房E通”、中国农业移动“金融服务”、成都银行“闪蓉”、中国平安人寿“相伴定寿”、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大地保险-大地通保APP”、沃尔沃汽车金融、团贷网;获得2015年度小微融资孵化奖的有乐山市商业银行“青年创业贷款”、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科创贷”、哈尔滨银行“蓉城微e贷”。

2015年度创业企业金融孵化奖的企业有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平安银行成都分行、中晨创投;获得2015年度银行卡产品奖的有农业银行商惠通卡、成都银行“芙蓉锦城卡、招商银行M+卡、光大银行“福”信用卡、民生银行梦想卡、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广发银行臻尚白金卡、恒丰银行“恒享钱包”—会理财的银行卡、包商银行生活+借记卡、华夏银行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

在创新机构类别获得2015年度创新力保险公司的有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四川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获得2015成都十大创新金融机构有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银行、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乐山市商业银行成都分行、易贷网、中国人寿保险成都市分公司、中国人民保险成都分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