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新四川 市州十三五]达州市长包惠:依托交通地理优势 建设区域中心城市

2016-01-29 14:2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省人大代表、达州市市长包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达州频道记者 王晶城 徐荣莉 摄影报道)1月27日,省人大代表、达州市市长包惠走进川报全媒体集群“未来新四川·市州十三五”视频访谈节目,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畅谈达州未来发展大计。

包惠表示,这些年,达州和全省各市州一样,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达州不管是从经济、社会、生态、文化、等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安排,达州市市委、市政府就未来达州的发展做了全面的规划和研究:“未来的达州,我们是要建设成为,川渝鄂陕结合部的区域中心城市和川东北经济区的核心增长极。”

包惠说,达州是一个拥有优秀的文化革命传统的老区,也是资源的富集地,是川气东送的起点,我们地处川渝鄂陕的地理核心位置,不管是地理区域还是整个市场都具有一定的发展优势。近些年,达州围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包括城市的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方面,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也取得了一些变化,为达州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未来的发展也展现了明显的空间。现在达州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全国的投资者和广大青年朋友们,能来达州走一走看一看,了解达州,支持达州。能够在达州投资、兴业和发展,我们党委政府也一定为大家到达州来考察、投资、发展、兴业提供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