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雪溪洞寻宝 88元大红包任你拿

2016-02-09 19:1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帆杨薇

  雪溪洞里游人如织。

  四川在线消息(刘怀英 刘仁 记者 杨薇)金狮献瑞、洞里寻宝、游园猜谜……2月9日,记者在朝天区龙门阁·雪溪洞景区看到,春节大假期间,雪溪洞景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游客过上一个安乐愉快的春节。

  狮子在中国人心目中为瑞兽,象征着吉祥如意,从而在舞狮活动中寄托着民众消灾除害、求吉纳福的美好意愿。上午10时的雪溪洞景区,由2015年9月参加“2015年中国思南第二届舞龙大赛”荣获“一等奖”的四川师范大学龙狮队表演的《金狮献瑞》迎来游客们的阵阵掌声,都每场10-20分钟,间隔20分钟再次开演。

  一小伙早洞里“寻宝”找到的礼品红包。

  在景区的另一边,一排排红色的灯笼吸引了游客们的眼球,原来,每个灯笼上都是字谜,游客们取下写有字谜的纸条,开动脑筋,猜中了可以兑换小礼品。

  “景观区每天上午9时开园至下午17时开展迎新春游园猜谜活动,就是要让游客感受现场春节气氛。”采访中,景区工作人员小王告诉记者。

  雪溪洞的舞狮表演。

  “妈妈,我找到红包啦!我找到一个红包!”在雪溪洞景区内,来自成都12岁的婷婷和家人一起来雪溪洞旅游。听说有找红包活动,婷婷心里乐开了花,刚前行10分钟,在一块钟乳石的空隙中,找到第一个红包,打开小红包,里面有一小纸条,上写有“88元”,随后,婷婷在妈妈的陪伴下奂取了现金88元……

  “金狮献瑞、洞里寻宝、游园猜谜三个活动只限于2月9日至11日。雪溪洞景区内按游览沿线开展全民寻宝大行动,寻得宝物者凭手中字条去游客中心兑取,36个88元大红包、33个66元红包等你拿。”小王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