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兴川”聚能】全国人大代表石岷嘉、陈燕:要协调也要共享

2016-03-05 13:1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 吴忧 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袁玥 摄影 喻茂)“你们这样搞很好,就是要全川人民一起来关心四川的发展,这个列车才能真的跑得持续、跑得快。”来自自贡的两位全国人大代表石岷嘉、陈燕,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为川报全媒体集群大型互动专题策划点赞。

全国人大代表石岷嘉、陈燕点击启动兴川号列车

民盟中央委员、四川省委副主委、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岷嘉在“兴川”聚能的活动中,选择“协调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在石岷嘉看来,无论是经济还是社会都要协调发展,这样社会才能和谐、经济才能健康持续。“如果我们只重经济忽略社会发展,这样的两条腿跑起来就不那么协调了。”石岷嘉说。

来自基层的自贡市沿滩区仙市镇马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燕则选择了“共享发展”为“兴川号”聚集能量。她选择“共享发展”的理由是,希望城乡统筹发展,让农村人也享受到改革的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