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兴川”聚能】全国人大代表英措:希望污染得到治理

2016-03-05 13:1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黄颖 摄影 陈俊)正在北京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甘孜州人民医院麻醉主任医师英措为“兴川”聚能。在川报全媒体集群大型互动专题策划中,选择“绿色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让“兴川”号加速行驶。

全国人大代表、甘孜州人民医院麻醉主任医师英措

“希望四川将来的发展与绿色同行,污染得到治理,生态环境变得更好。”人大代表英措说,“习主席说过,我们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英措表示,现在甘孜州环境很好,蓝天碧水,没有大气污染,希望能保持这样一个良好的环境。英措今年带来的建议中有关于核心区域水污染防治方面的建议,她希望能够通过努力让少数民族地区的环境保护问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