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兴川”聚能】全国人大代表张德明:绿色发展是基础

2016-03-05 13:1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袁玥摄影报道)全国人大代表、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张德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参与了川报全媒体集群大型互动专题策划。他在为“兴川”聚能的活动中,选择“绿色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

全国人大代表、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张德明

“为了以后的可持续,我觉得绿色发展很重要。不管你是谁,都离不开绿色,绿色是基础。”张德明认为,人的身体健康也叫绿色健康,我们的养老也需要绿色养老,我们的生活也需要绿色。“因此我觉得绿色不仅是贯穿到经济社会的发展之中,更是融入到我们每一个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张德明通过四川新闻客户端查看有关全国“两会”报道

张德明在为“兴川号”聚能以后,还下载了四川新闻客户端2.0版本。当他了解到,能直接通过手机查看有关全国“两会”的报道后,对四川新闻客户端表示了极大的赞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