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兴川”聚能】全国人大代表易家祥:以制度创新推动科技创业发展

2016-03-06 15:2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全国人大代表、宜宾丽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家祥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观察新闻客户端记者 陈俊 四川在线记者 喻茂 摄影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宜宾丽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家祥,为“兴川”聚能,在川报全媒体集群大型互动专题中,选择“创新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让“兴川”号加速行驶。

点击进入互动游戏(手机用户请调整为横屏浏览)

作为一家国家级创新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人,创业者,他对“创新发展”的重要性非常认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创新,不仅是科技创新,还需要以制度创新推动科技创业的发展。”他举例,比如,融资方面,目前投资基金更多的投向热点领域、传统行业,对于科技创业,关注度不够。又比如,虽然一大批行政审批项目被取消和调整,但还存在一些互相冲突的方面,这需要政府在各方面建成一个系统的平台。”易家祥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