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兴川”聚能】“兴川号”参与人数破2万 能量聚集超过31万

2016-03-10 18:4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振宇 唐伟荐 吴楚瞳 吴忧 史云天 袁玥

点击进入互动游戏(手机用户请调整为横屏浏览)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钟振宇 唐伟荐 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 吴忧 史云天 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袁玥 摄影报道)川报全媒体集群2016全国“两会”大型互动专题——“为‘兴川’聚能”,继续在“两会”内外引发关注。截至3月10日下午6时,已有超过2.3万人次参与互动,能量聚集超过31万。“两会”会场内,仍有大批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到互动中。

绿色是凉山的底色

全国人大代表、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

林书成在为“兴川”聚能的活动中,选择“绿色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

“要把绿色发展突出出来”,林书成对这一选择几乎没有片刻犹豫:“绿色是我们凉山的底色,我们的旅游是山水阳光,我们民族文化也倡导这样的理念。我们把旅游作为首位产业,全力推进”

创新发展才有后劲

全国人大代表、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爱武

赵爱武在为“兴川”聚能的活动中,选择“创新发展”为列车引擎注入能量:“我觉得创新最有生命力!”赵爱武表示,“只有创新才能加速发展,才能让一个民族、一个地区的发展有动力、有后劲。”赵爱武说,创新对于四川来说更加重要,“因为四川是内陆地区,我们当前还需要大力发展经济,发展社会事业,这些工作都离不开创新引领。”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