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空少“五四”秀健美身材引女生围观

2016-05-05 14:13: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编辑 杨德)5月4日,五四青年节,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五四时装秀的舞台上,50余名准空少、准空保上演制服秀,用跳跃的胸大肌致敬青春,其高颜值、性感的肌肉线条引起现场尖叫不断。

据了解,他们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健身健美队的成员,也都是空乘、空保专业的学生,其中很多已经提前被航空公司录用,成为准空少、准空保。“航空公司招聘的时候对安全员的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健身可以让我变得更加健硕、阳刚,拥有好的身材和身体素质。”南航准空少兼安全员的陈洪宇说。

五四礼仪时装秀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经典活动,每年都会定期举行。为了能在T台上展示自己,他们已经准备了半年时间,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锻炼身体,现在他们每个人都已经拥有了叫人羡慕的人鱼线和饱满的肌肉线条。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