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五四”走秀 自制华服展青春风采

2016-05-05 14:1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四川在线编辑 杨德)5月4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该院举行“时尚西航、炫动青春”礼仪时装秀,学生们自制个性服装庆祝“五四青年节”,展现了他们的优雅、青春、时尚、个性的青春风采。

在舞台上,同学们穿着自制潮服表现落落大方,自信从容,旗袍空姐演绎的穿越版青春大片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产生时空交错的错觉;职业范的演绎更是集专业、时尚、个性于一体,展现了鲜明的民航特征和青春风采……

据了解,五四礼仪时装秀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重要的经典活动,每年都会定期举行。“我们就是要给我们的学生搭建一个专业、炫酷的舞台,让他们尽情展现自我,向社会传递现代大学生青春、时尚、炫酷的风采,发扬现代‘五四’精神。”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院长魏全斌告诉说。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