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梁家巷自来水爆管 水漫长街引发大拥堵

2016-06-17 10:5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记者 黄瑶 郑晓飞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观看航拍图<<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黄瑶 郑晓飞 摄影报道)6月17日早上8时左右,据本网网友微博爆料,成都市一环路梁家巷路口发生自来水爆管,水从地面涌出,流量极大,仅仅10分钟现场产生了大量积水,导致该路段车辆通行缓慢,同时对附近居民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

交警二分局交警表示,目前爆管处已经堵死,他们在道路远端进行分流措施。市民尽量选择绕行,避免不必要的堵塞。

四川在线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通过正在现场施工的一位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今早8时左右监控到位于一环路梁家巷路口的自来水输水管道发生管道自然爆裂,具体原因正在排查。

四川在线在现场看到,此次爆管事故造成事发现场出现一个直径三米的爆管区域,据施工人员介绍,目前该区域受到供水影响的住户估计2000户左右。目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排水作业,并对事故管道进行抢修。预计36小时内恢复对该区域周边住户的正常供水。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