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周报】小学入学划片 南充一小区成了"真空区域"?

2016-06-22 10:4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吴佳惠 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 陈昶)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6月13日至6月19日,“问政四川”(http://wz.scdaily.cn)共计刊发网友问政留言86条(问政对象含省直机关和市州区县等),当期总计回复数量为14条。

【分门别类】

从当期网友问政留言类别看,咨询类31条,建言类6条,投诉类33条,求助类15条,感谢类1条。

从当期网友问政留言数量看,位居前三的市(州)分别是:成都以20条排名第一,绵阳以11条排名第二,乐山、南充、宜宾、广安、巴中、阿坝分别以5条并列排名第三。

【问政排名】

当期,其他类、城建类和三农类问题留言量排名前三——

其他类问题排名第一,网友留言共计20条,占问政总数的23.26%;

城建类问题排名第二,网友留言共计15条,占问政总数的17.44%;

三农类问题排名第三,网友留言共计12条,占问政总数的13.95%。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