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互联网+土地创富峰会在成都高新区开幕

2016-06-24 17:2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24日,第二届互联网+土地创富峰会暨农村产权经纪人实务培训会在成都高新区开幕,大会将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当下农村土地流转将带来的创富机遇。

本次峰会邀请到成都市社科院、成都市农经站、成都市农委产业金融处、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成都农业创新创业联盟、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创客学院等嘉宾,

“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2015年的交易金额为全国农村产权交易所之最,并且成都农交所正在进行向四川省农村产权交易所的升级工作,未来有望辐射大西南。”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执行董事、总经理冯鑫表示,欢迎熟悉农村市场,有知识、有眼光、有胆魄的人才积极投身农村土地事业,发扬改革创新的首创精神,勇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随后,广东地合网科技有限公司、土地资源网CEO罗亚维针对“互联网风口下农村土地流转商业模式创新”做现场演讲。表示希望通过互联网+土地,盘活土地资源,带动衍生服务产业的发展,最终让土地承载更多价值和梦想。

作为全国土地流转发展一马当先的城市,高度开放的思维使成都更好地捉住了先机,成都市在创新土地经营机制中,首先是确权颁证,建立土地流转平台,现已成为区域改革的范本城市。

而作为全国领先的土地交易及综合服务平台,地合网在峰会上介绍互利共赢的分站运营商合作模式,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通过专业培训、品牌授权、需求客户等方面的支持,结合海量的土地需求资源和地源信息的优势,让分站运营商为土地买家和卖家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

据悉,为期两天的创富峰会将以互联网+土地分析为起点,讲解涵盖法律、地理、国土等领域的知识理论,并开展互联网+土地论坛,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土地流转的政策背景及市场机遇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