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谢菲尔德议会议长谈脱欧:以后英国会意识到犯了大错

2016-06-25 10:2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英国谢菲尔德议会议长JulieDore(朱莉·多尔)

四川在线记者(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26日,正在参加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英国谢菲尔德议会议长JulieDore(朱莉·多尔)接受媒体专访。作为成都友好城市,也是正在从传统工业转型的城市,目前谢菲尔德正在积极营造城市中的创业文化。

而对于目前“英国脱欧”的热点,朱莉·多尔表示,自己投了反对票,并不赞成英国脱欧。朱莉·多尔认为,虽然英国是欧洲第四大经济体,但依然是小国家,以前作为欧盟一部分的时候,不仅可以获得欧盟市场,与其他国家做生意,在技术、知识、文化方面也有很好的交流和分享。“只有团结在一起,成为团队才能发展得更好。”

在朱莉·多尔看来,现在大家生活在一个大的开放的国际化的世界当中,而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是开放的,希望能在全球能有更多的合作。“以后英国会意识到,这是犯的一个很大的错误。”朱莉·多尔说,脱离欧盟以后,英国必须靠自己单打独斗,而跟欧盟以后也许也不能做到良好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