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国际漂流节虹口上演清凉版“速度与激情”

2016-06-25 17:3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5日,2016中国·都江堰(虹口)第八届国际漂流节暨中国漂流联赛都江堰站比赛,在都江堰市龙池虹口景区漂流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成都飞来峰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匈牙利、哥斯达黎加等国家的国际选手和北京、河南、安徽、四川等6省市的专业选手,共计11支专业组参赛队、14支俱乐部参赛队和4支参加选拔赛的国家队参加本次赛事角逐,本次中国漂流联赛设置专业组和业余组。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匈牙利、哥斯达黎加5国顶尖队伍参加漂流大赛,他们与来自北京、河南、安徽、四川等省市的国内队伍组成了28支参赛队在自然水域中上演水上“速度与激情”。东道主都江堰市3支参赛队出战本次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组:北京队、哥斯达黎加队、奥地利队分获前三名;俱乐部组:飞来峰队、四川队、渝趸长溪队分获前三名。

本次漂流节以“玩转虹口漂流清爽龙池一夏”为主题的“清凉过夏天·醉美都江堰”活动也将同时拉开大幕。美女外模水上T台维密秀、趣味清凉消暑活动、激情荧光派对、超大趣味象棋赛、水上排球赛、激情荧光派对、篝火晚会、七彩帐篷露营等活动将不间断地推出。虹口的夜晚,将以其独特的韵味让游客在夜晚纳凉的同时感受到虹口独特神秘的浪漫氛围。

据悉,7月的“玩转虹口,清凉一夏”趣味水球挑战赛、情侣欢乐“对对碰”和8月的“相约虹口,助威奥运”千人漂流助威奥运皮划艇军团、全家水上运动会将让游客嗨翻整个夏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