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落幕 交易额预计突破160亿

2016-06-26 17:4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记者 肖莹佩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26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6成都创交会正式落幕。作为第二届创交会,不仅在规模规格、参加人数上有了显著扩大和提升,还首次发布“双创”指数,成立了首期规模400亿元的成都首个政府投资基金。据了解,本次参加交易项目超过3000项,预计交易额突破160亿元。

关键词:会

12场国际论坛,诺奖得主、两院院士坐镇

本届创交会共举行了18项活动,其中包括12场国际高规格论坛,如全球创业名校高峰论坛、世界未来科技论坛、“创新资本 资本创新”论坛等。

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开幕式

论坛邀来各路大咖坐镇,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德•菲尔普斯(Edmund Phelps)、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亚瑟•麦克唐纳(Arthur Bruce McDonald)、中村修二等3名诺奖得主、近10名两院院士、20多位国内外知名高校校长、30余位世界创新创业热点城市市长,以及300多位世界商界精英、创投机构、孵化载体创始人等创新创业全链条全要素代表共同研讨创新创业生态、展望创新创业前景。

初步统计,本届创交会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以色列等5大洲36个国家的450名外宾,多国驻华使节、国际著名学者、国际友城、国际知名企业、创新主管部门、创新机构及国内外知名高校、知名创业园区、创业企业代表等共计1千余名嘉宾参加,其中,美国硅谷规模最大的高科技盛会“硅谷高创会”也首次走出美国,亮相成都创交会。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