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交易分会投资人举牌角逐新三板企业

2016-06-27 17:37: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25日下午,作为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新三板交易分会在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新三板企业、机构投资人、投融资专家……共3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活动由成都市科技局、锦江区双创办、锦江区科信局指导,由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联盟主办,由落户锦江区的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承办。

活动分为主题演讲和股权融资项目路演两部分。在主题演讲部分,演讲嘉宾围绕创新创业展开,旨在探讨企业如何解决创业成功和创新落地,帮助企业提高股权融资的交易概率。

在股权融资路演环节,共有六家企业登台路演。它们分别是壹玖壹玖(830993)、和嘉天健(834274)、领航科技(831706)、观唐设计(833712)新健康成(831193)这五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以及介知传播这一正在冲击新三板的企业。

记者看到,每家企业力图通过8分钟的路演,打动投资人的心。而60余家机构投资人也个个擦亮眼睛,从中挑选增值能力强的项目。路演、点评后,就到了投资人对感兴趣的项目举牌表示投资意向的环节。记者发现,每一家进行了路演的企业,都有3-5家投资人举牌表示了投资意向,双方接下来将正式进行股权交易。中国新三板企业家联盟秘书长王利松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三板交易分会促成了企业和投资人的股权交易,能极好地支撑本次创交会“交易”这一主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