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罗尔市长:成都不仅IT行业发展好公共设施建设也很完善

2016-06-27 20:2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玥)24-2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引领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开幕。会上,班加罗尔市长曼居纳什·雷迪接受了四川在线记者的专访。

“‘成都’在我们当地语言中代表美丽的意思,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它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并且和班加罗尔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曼居纳什·雷迪提到班加罗尔是印度南部的一个地区的首府,也是印度最重要的软件生产基地,有着“亚洲硅谷”、“软件之都”美誉,不但被称为印度的“硅谷”,更被看作印度未来发展的希望之城。

“参会期间我们去参观了成都的一些产业园,发现成都已经有发展的很好IT产业,并且成都公共地区、公共基础设施的规划,都非常的完善,也看到了成都非常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所以我们在参观时也跟负责成都垃圾这方面的企业家进行了对接,也邀请了这些企业家到我们的城市进行指导和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