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晨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未来6小时7市有暴雨

2016-06-30 08:2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相关新闻:揭开四川暴雨背后的秘密:吐水成雨的怪兽"西南涡"

四川在线消息:2016年6月30日05时5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第21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过去6小时,雅安大部和自贡、内江、资阳3市东部及广安市南部的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雨到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资阳、内江、自贡、广安、遂宁、南充、达州7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

据省气象台预报未来24小时:盆地东北部阴天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盆地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盆地其余地方中到大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北部阵雨或小雨转多云,南部阴天有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请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工作。

昨晚成都普降小到中雨,目前部分地方降水仍在持续,预计今天白天雨水大部队会慢慢撤退,六月的最后一天,难得凉爽,最高气温27℃左右。

    编辑推荐